前陣子禪行生活上不論是開會、組聚,還是每日禪定、佛理教導會,皆環繞著同一個主題靈性的覺醒覺悟!

那耳熟能詳的「彌勒下生,八萬億諸天乘願而來的故事」隨著組聚後的功德迴向,再次敲醒了我。

 

經典上記載未來佛彌勒下生,向法界宣示要到娑婆救苦就難時,八萬億諸天的靈性們也發了大願要追隨彌勒利益眾生,彌勒便揹負著八億萬諸天下凡,頓時漫天光點下到娑婆。

 漫天光點   

                       

然而生而為人,大家都忘了擁有人身所謂何來,一開始連彌勒也不記得了,直到因緣成熟,密碼一道一道的打開,恢復佛身!也開始急切地找回有著殊勝佛緣的佛弟子,找回當初發了利益十方眾生大願的八萬億諸天。

 

佛理教導會上聽著師兄姐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體悟與轉變,fish也問自己究竟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自己有甚麼樣的收穫與體會,眼淚便開始掉不停,想起了不論是在家庭、工作,還是感情上都好多好多的禮物,怎麼都忘了呢?!想著想著便開始掉淚,更想起了開的第一個悟,明白人生所謂何來的真實義!

只要有依教奉行的弟子, 妙禪師父便慈悲地妙轉渡化轉出來的業力,然fish也因此安逸了……竟然都忘了對於生命曾經多麼的困惑,不解人生難道就只是為了受苦而來的嗎?直到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了悟了才明白人生所謂何來,不再感到困惑!

fish深深懺悔還不夠感恩,不夠珍惜,才會放任自己不全力以赴,忘卻本尊靈性是發了多大的願,才有足夠的願力得人身、遇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覺悟!   

感恩 妙禪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師父引領覺悟
    全站熱搜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