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明師  
珍惜明師

今晨的震天嘎響吵醒了還在睡夢中的fish,在多數人趕著上班上課的繁忙交通時分,意識到應該是出了車禍……
 

因天涼仍裹在被窩不肯起身的fish,此時已無睡意,專心地聽著窗外的動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卻遲遲未聽見救護車的聲響……心裡開始擔心緊張,若是很嚴重的車禍,生命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啊!!一直到約莫15分鐘後才聽見救護車到來的聲音,而事實上離住處最近的醫院不過10分鐘左右的路程,到救護車離開又是約莫15分鐘後的事了……當下打從心底的好感恩我遇見了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因為在弟子入門的當天, 妙禪師父便慈悲的給予每一位弟子一尊靈性佛,隨時隨地保護著弟子的人身法船安全!在如來精舍聽過太多太多弟子關於車禍的心得見證了!有騎機車的、有開車的,無一不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在過程中親身見證了 師父的慈悲護佑!

想起了前幾周 妙禪師父於如來正法班法會中的開示:「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雖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四五年,也開了悟,此生此世都要追隨 妙禪師父,明白生而為人,是要來成就佛道,解脫宿世累劫所累積的全部業力!但卻常常自恃還年輕,沒有時時保持著那深切地急迫感……而今晨近乎現場聽到的車禍,fish不認識受傷的人,也不知道傷勢如何,但那一刻卻好不捨好不捨,如果他/她遇見了 妙禪師父,這一切就不會發生,或至少重業輕償。
 

fish更深刻地體會到成就佛道的急迫性,畢竟就靈性的無量壽來看,擁有人身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了這珍貴的人身法船,都肩負著引領一整艘船無邊無量靈性回家的使命任務!真的要為自己好好爭氣!好不容易領到人身法船的船票,又遇見了一位大成就明師!懺悔不夠全力以赴,誓願此生不再空過,絕對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妙禪師父開示: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詳請見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33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開示
    全站熱搜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