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參加台北下午場次的如來正法班,再次體會到 妙禪師父真的好慈悲!!
法會一開始,禪定前, 妙禪師父開示的第一句話是之後坐椅子區的師兄姐可以拿扇子,也立即指示護持場控的老師盡速安排多架設幾台風扇!

那一刻fish真的覺得好感動喔!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的禪堂不小,若沒有用心,其實很容易忽略了椅子區師兄師姐座位的密集。再次從細微處看見了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的心心念念都是為了弟子、為了眾生好!連如此小的細節都照顧到了!怕我們熱了、冷了,擔心我們染著於世俗瑣事而忘了靈性擁有人身最重要的目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開示、提醒!真的把我們每位弟子都當心肝寶貝般地疼愛!好感恩我們有機會被這樣一位大成就明師疼愛著!

 

想起了前陣子FB上看到好多師兄姐按讚的一篇文章,來自於佛教如來宗大學團嶺東如來實證社的師兄姐的分享!《我有一位 師父,妙禪師父。

沒有華麗的文采文飾,簡簡單單的敘述卻能感受到撰寫者的師兄姐的那份真心!整篇讀完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其中讓fish最有印象的一段話是:他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因為所有寶貴的時間,都該被珍惜的拿來利益眾生。

真的唯有無盡慈悲的愛,才能有如此心行!感恩 妙禪師父!

only love

我願持續依教奉行,學習 妙禪師父那無盡慈悲的愛!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