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下班回家途中,在公車上見到了一位同校的學妹,臉很臭,讓我不禁菀爾一笑,我知道她沒有生氣,不笑純粹只是覺得沒甚麼事好笑,另一方面也為她感到心疼。

 

思緒回到高中時期,我也曾經被同學說臉很臭,好像別人欠了我幾百萬似的……其實也沒甚麼事,就只是表情嚴肅了些,缺少笑容,但也因此讓不熟的人害怕,覺得不好親近。

 

但這一切在我來到佛要如來宗如來精舍,開始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一段時間後,發生了轉變!還記得一開始護持時,也常被老師、師兄姐叮嚀要有笑容!直到入門兩年半後,某次護持任務結束,從如來精舍回家路上,莫名的無比法喜!那一刻好感恩讚歎如來!對於天地萬物升起了滿滿的感恩與敬意!頓時嘴角鬆開,成了微笑的曲線

也在那一刻,明白了過去自己不愛笑的原因,是因為靈性被業力束縛了而苦,所以笑不出來,但依著 妙禪師父的開示,扎實的依教奉行就會開悟!靈性的位階提升了,不再受困於業力所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上,自然就法喜了!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打從心底開心的笑了!

 

現在的我常常都是笑容滿面,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愈來愈漂亮了呢!笑起來好美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師父 如來精舍
    全站熱搜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