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聽過好幾位大學團師兄姐的分享,說進考場前,因為是相當重要的升學/證照考試所以很焦慮,擔心自己的表現,但開悟的師兄姊總是會細心提醒除了考試要帶的證件與筆等必備物品外,千萬別忘了帶著妙禪師父的照片一起應考,當進考場前心很慌亂時,一定要記得拿出妙禪師父的照片來看。而不可思議的是好多位師兄姐見證,就只是看著妙禪師父的照片如此簡單的動作,下一刻他們的心就被安住了!能心安心定的面對考試!當然表現都相當令他們滿意,順利考取!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師兄姊的見證都是真的!因為我自己也如實的體驗過!就在上周臨時要代表公司向重要的客戶做提案的簡報,本來我只是協助負責這項專案,但主要負責的同仁當日突然身體不適,主管臨時要我代表作簡報,從接到這則通知時我便感到相當慌亂焦慮,不停深呼吸要自己放鬆到時才能有好的表現,但沒有任何幫助……,突然接到姊妹淘來電確認晚上的聚餐,她感受到我很焦慮,便主動關心我怎麼了,跟她說明原委後,她細心地提醒我怎麼把 師父忘了呢?!經她一說,我趕緊拿出包包內 妙禪師父照片的護貝卡,不可思議的是,看著妙禪師父的照片,我慌亂的心頓時安定了!!真的好感恩讚歎!

 

就這樣我以一顆安定的心,去代表公司向重要的客戶做提案的簡報。而簡報結束後,客戶代表說,我想你們公司是最適合的!

 

真是太棒了!感恩 妙禪師父的護持,讓我為公司爭取到這筆重要的生意!

 

附上一張眾多我最喜歡的妙禪師父的照片:

妙禪師父照片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