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三聖教    


妙禪師父透過《三聖教》向佛教如來宗的弟子開示宇宙的真相與生命的真實義!

 

《三聖教》第一條最究竟的大理,便明白地說出了宇宙的真相是萬物皆空,唯有如來是唯一的真!
但對我們而言,在見證空性、見證造物主如來以前,無法完全地體會萬物皆空,人會餓、會痛、會受情緒的影響而有欣喜與悲歡,因此 妙禪師父在最究竟大理之後輔以大圓滿法對弟子開示,清楚地說明被造物主如來所創造的一切都本自俱足如來,而唯有靈性擁有人身法船,並追隨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方能通過造物主如來的標準,靈性才有機會解脫被創造以來所累積的全部業力,成就佛的三身!同時擁有如來所賦予的大威德力,得以妙轉度化眾生的業力,真正的救渡苦難的眾生! 

 

 

妙禪師父透過三聖教的開示,便精準簡潔的道盡了宇宙的真相與生命的真實義!透過先試著相信這樣的理,在修行的路上才能走得扎穩,而在生活中得以一一見證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