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的如來正法班都有提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

 

妙禪師父開示:釋迦牟尼佛是偉大而尊貴的住世佛,為娑婆世界眾生立下成就佛道的基石,造就了諸多禪宗歷代的大成就明師,將佛教「正法眼藏」代代傳承下來。

 

而今末法時期,明師難遇難求,眾生修行多偏離中道正法,不信本自俱足真如佛性,而墮於永無出期的惡業輪迴中。

 

妙禪師父於西元1998年證悟成為大成就明師!立佛教如來宗!宗旨是要弘揚及實證眾生本自俱足真如佛性,延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血脈!

 

妙禪師父為能加速弘法利益眾生,在2007年6月17日通過台灣內政部核可,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希望累積各種資源力量,在全世界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佛教如來宗從創立自今,不曾販賣過任何商品、結緣品,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然如來精舍的一切租金、水電與人事管銷等費用仍是需要錢財。在開大悟弟子的請願下,發起弘法護持金的護持,願化人間的有限財 護持如來正法代代相傳!

 

尤其佛教如來宗自去年起在全台廣設如來精舍,希望有緣的新朋友不因距離的障礙未能有機會得遇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今年更要在全台普設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佛子滿天下的願就從滿台灣開始!直到聖花佛果實那天的到來!有更多的人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救渡更多娑婆世界苦難的眾生!

 

 燈燈相續.jpg

 

更多有關「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的介紹請見:

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專頁 http://www.rulaiweb.org/rulaiwb.html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