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國際商情雙周刊以女性創業向前行為主題,封面故事中有篇是:〈生機生技〉連佩瑩三次創業膽大心定的報導,正是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師資連佩瑩老師喔!

 

連佩瑩老師在報導中跟讀者分享,過去的自己其實有恐怖女強人之稱的封號,把「恐怖管理才能達到目標」奉為圭臬,渾身充滿殺氣,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禪修,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並親身見證明師 妙禪師父如何帶給她與家人正面的力量後,昔日的女強人蛻變了,改以真愛來管理公司,效法管理學上最高的境界:沒有管理的管理,才是最好的管理!鼓勵有意創業的後輩:「創業,一定要有智慧!而心定智慧生,做任何事一定要把心安定下來,才能有智慧!

 

 國際商情報導─連佩瑩三次創業膽大心定:有妙禪師父的引領而心定智慧生!連佩瑩三次創業 膽大心定

   連佩瑩三次創業 膽大心定-2連佩瑩三次創業 膽大心定-3   

Fish特地到佛教如來宗的國際官網上找到了連佩瑩老師入到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的心得見證─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簡單可用兩點來說明連佩瑩老師的心得見證:1.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2. 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

連佩瑩老師的心得見證分享如下: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而導致精神心理上的失調,形成各種症狀,如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為紓緩工作壓力,不斷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管是訴諸西醫還是中醫,或訴諸科學,安排自己每週上健身房,並且出國旅行,以為安排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但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休閒活動塞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而這些病症還是很難改善根治, 大家只好把這些病症叫做「文明病」,把病態當常態!

 

我也不例外,長達七年多的恐慌症,每次發作就讓我無法呼吸,好像隨時要天人永隔!這麼多年來,我必需一直靠抗焦慮藥來維持外表的正常狀態,我常想這樣的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與我愛的家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如深陷地獄般。直到三年多前,跟我的先生一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入門這三年多來從未再發生!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有更深刻的體悟。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的開啟,這一切「身心靈」才能統合圓滿和諧。

 

因為 妙禪師父給了我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感恩今生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資料來源來自
1.佛教如來宗官網 同修心得見證-台北如來精舍同修心得見證專區p.3
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 https://www.rulaibuddhism.org/testimony/34

2. 國際商情雙周刊463期:http://www.trademag.org.tw/catalog.asp?no=364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