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發行到第六期囉!

這一期的報導是現就讀於東方設計學院張晉嘉同修的心得見證!

晉嘉師兄從小在爺爺開立並擔任堂主的「聖善堂」長大,體質特殊的他,看得到靈性苦難的無奈世界;他說地獄是真的存在!活在地獄的靈性,生不了、死不掉,比人還痛苦萬分。

 

晉嘉師兄與大家分享他為何會想要找到一位能渡化業力及冤親債主的師父:因為他知道聖善堂的老師們教授驅趕靈障的方法,那些神通力無法渡化冤親債主及業力。因此只要他一有空,就跟著進香團苦尋明師,卻遍尋不著。後來心想自己找不著,不如讓師父來找我吧!此念頭一出現,某日放學,就遇到了瓊寗師姐告訴他,她的 師父是「如來」,是「大成就明師」。當時,晉嘉師兄並不相信!認為太狂妄了吧!自己也跑過不少宮廟,認識許多師父,還沒遇到一個敢自稱「如來」的。抱著踢館的心態,晉嘉師兄在台南如來精舍入了門,一進入禪堂便看到一尊靈性佛坐在最高的法座上,長相跟 師父法相中的容貌一模一樣的法界 師父!

晉嘉師兄在接受傳法與禪定的過程中,看到從 師父的法相裡,飛出了金色的佛,流星般的佛光,不斷朝向每位弟子飛去。他清楚知道 師父真的是如來!是大成就明師!那呈現不同面貌的佛,正是 師父慈悲賜予入門弟子的靈性佛!

 

2011年的中秋節晉嘉師兄跟同校的李靜怡師姐和高苑科技大學的黃耀昱師兄,相約烤肉。路途中出現兩次危急車禍,第一次,晉嘉師兄看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他的右手邊擋住了車子, 師父靈性佛大大的佛手,保護了那時機車前輪已經滑入對方車子底盤下的他;正當晉嘉師兄喘口氣,再往前騎了一小段路,這時,後方又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快速朝向晉嘉師兄的方向衝了過來!在晉嘉師兄來不及反應下,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一隻白色靈性佛的大手,那是 師父慈悲不可思議的佛手,就擋在那輛白色的轎車前,在最危急的狀態下車停了下來!在 師父的慈悲保護之下,逃脫死劫,平安脫險!更令人驚歎的是,當晉嘉師兄將車子騎到路邊跟黃耀昱師兄、李靜怡師姐會合,晉嘉師兄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們也跟晉嘉師兄一樣的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們跟晉嘉師兄說,他們兩個也同時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伸出大大的佛手擋住了汽車,保護了晉嘉師兄的小命,他們的體質也跟晉嘉師兄一樣,是看得到法界的現象。

 

晉嘉師兄難掩感恩,語帶哽咽的表示:之前,就預知到自己會遭遇車關劫難,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的保護了弟子,如果沒有 師父的保護,是在劫難逃,這一條命是 妙禪師父救!是 妙禪師父給的!妙禪師父真的是晉嘉師兄一直在找尋,能渡化眾生業力及冤親債主的大成就明師。

 

在晉嘉師兄心得見證分享後, 妙禪師父慈悲提醒弟子,要相信靈性在還沒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之前,是一直不斷投胎轉世和承受苦難的。苦難的靈性眾生,所受的災難、痛苦、恐怖超乎眾生的想像。我們今生有幸,因著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得遇明師的佛果,但也要相信,得遇明師絕對不是巧合,而是我們曾經追隨過大成就明師修行過,因此更要好好的珍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這短短數十年的人身,而是為了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到人身無量無邊的靈性。而如來所創造的身體,以人身法船最為珍貴,如來在創造靈性的時候,同時也賦予它業力,靈性沒有辦法自我解脫業力。依「如來法則」,當靈性投胎為人,一旦通過如來標準,業力由如來渡空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渡化眾生苦厄,幫助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眾生重業輕償;進一步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因此身為弟子的我們千萬不能不信,不能傲慢。

 

人身難得 明師稀有!依教奉行 何其重要!

莫讓傲慢障礙一世成佛的契機!

 

附上當日獻唱實況影片,大家可以再次回味當時的感動唷!!

 


全文請見佛教如來宗官網 禪行週報專區:

http://www.rulaitaichung.org/weekly/06.html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