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李秉宗師兄繼幾週前獻上〈妙禪 頌如來〉佛曲後,再為 妙禪師父獻上一首〈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是台語版的喔~

李秉宗師兄以歌詞說出自己在 妙禪師父座下開悟的體會,追隨 妙禪師父前,他看到自己跟別人,都被生活搞得暈頭轉向,也受愛牽絆,因愛而狂歌心碎;入門後, 妙禪師父對同修的時時慈悲叮囑「不要浪費人生,任由業力折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沒有明心見性的眾生,只能在業力帶來的命運定調軌道上。只要依教奉行,就能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就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見證造物主,見證這宇宙天地間真正的主人,也就是我們的本來面目!」


李秉宗師兄說明,〈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歌詞的內容,是講述我們這些未成就佛道的弟子向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請法,如同當年舍利弗向 釋迦牟尼佛請法一樣。上次〈妙禪 頌如來〉佛曲,李秉宗師兄說花了九個月才完成,而這首〈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僅一個多月就完成了,且多半是在禪定時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而寫出來的。李秉宗師兄感恩的說,一切都是 師父開啟他的如來智,才得以順利完成。秉宗師兄指出,有人覺得台語歌比較契合人心,但歌詞與唱法比較誇張,完成〈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後,不斷反覆檢視,希望歌詞清楚,旋律也不落俗套,最後決定採取口語的方式演唱,把每一句歌詞的意思完整表達。

 

在該場如來正法班的法會中,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是開悟弟子,一定要會唱這首佛曲,唱給自己的元神聽,唱給副元神聽,唱給投胎到自己身上所有的靈性聽,心安,心定!」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倘若願意用心聆聽,一樣能相印 妙禪師父的殊勝力量。

妙禪師父開示 

                       

生活即禪行,只要合於如來旨意,隨處能見開悟契機!佛教如來宗佛曲製作團隊所創作的每一首佛曲,不只是填上音符字句的五線譜,更是弟子對 妙禪師父全然的感恩與讚歎!聽聞佛曲,從中開悟,莫讓凡人眾生習氣障礙此生得人身,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著相在虛假的,暫存的美好;惟有謙卑依教奉行,不斷開悟,開到最大的悟,解脫業力捆綁,得以讓苦難靈性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此生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無須放棄些什麼,更不用苦修苦練,家庭、工作、事業、感情等隨順圓滿;不只能讓人生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還能讓靈性邁向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是 妙禪師父所帶領的「大圓滿法」,對弟子的平等真愛,視每一位弟子為心肝寶貝,無時無刻呵護照顧。然而弟子們的意識心要願意配合! 師父經常開示,「意識心決勝負!」放下我執與傲慢,人生苦短,勿再浪費時間與業力拉拔。

 

明師再三不捨,諄諄告誡,殷殷叮囑弟子,此生不要空過,要決心成就佛道,追隨 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附上當日獻唱實況影片,大家可以再次回味當時的感動唷!!

 

 

全文請見佛教如來宗官網 禪行週報專區:http://www.rulaiweb.org/weekly/05.html

 

arrow
arrow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