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3─佛曲獻唱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發行到第3期囉~

這一期的禪行週報分兩個主題,分別為佛曲獻唱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以及長庚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獲獎 榮耀 師父!

 

想跟大家分享佛曲獻唱的部分,
我想大家一開始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修禪行,

最不習慣的就是師兄姊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不斷吧!

而且會覺得有必要講這麼大聲嗎?

 

不過每一位師兄姊只要願意給自己一段時間照著 師父開示的四合一妙法,

很快地就會有所體悟,願意更相信 師父!

在理行並進的過程中開悟!

 

如同禪行週報上所說:每一位剛來到明師座下的弟子,一開始都難以真心地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甚至總是懷疑 妙禪師父是不是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但在試著依教奉行,跟著 妙禪師父教導的方法真行實證,簡單的試著做做看後,都能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清淨、安定。原本難以啟齒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始能真心的說出。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是由韓培娟師姊所創作獻唱,

韓培娟師姐年輕時唱紅了校園民歌〈海裡來的沙〉,畢業後便與音樂生涯告別,開始投入職場。2011年9月在劉昱彗師姐分享接引下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妙禪師父座下。慢慢地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終於能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韓培娟師姐將心中所有的感動與感謝,寫成歌詞,化為旋律,譜成了佛曲〈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並在台北如來正法班中, 唱出心中的感恩與讚歎。

 

韓培娟師姊分享:面對一架走音的鋼琴,若沒有調音師把音色調得精準,也彈不出美妙的旋律;看了再多的佛書,若沒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教化引領,佛書也無法成為生活中的智慧。從前渴望「遠離一切惡,願修一切善,願渡一切眾生」的培娟師姐,形容這樣的境界像茫茫大海般遙遠;入門後,便明白 師父是無垠海中的大法船,只要同修紮實地依教奉行,行在 妙禪師父的中道上, 師父便慈悲的保護著我們,帶領著我們航向佛國淨土的彼岸。

 

附上當日獻唱實況影片,大家可以點閱回味當時的感動唷!!


 

全文請見佛教如來宗官網 禪行週報專區: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