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感動自己新的一年在那麼棒的音樂饗宴中度過

從沒想過可以有這麼殊勝的機會能與 妙禪師父一起參加了馬修連恩師兄「愛,去哪裡了?2013亞洲巡迴音樂會。

好感恩 當初接引我的朋友,讓我能遇到 妙禪師父!

好感恩 妙禪師父的帶領,讓我真正地開悟了,了解生命的真義!

好感恩 妙禪師父,當我學會了愛自己,我也才更懂得愛別人!

 妙禪師父_愛心  

在馬修連恩師兄的「愛,去哪裡了?」音樂會

其中我十分喜歡介紹的這段話:

「愛,去哪裡了?馬修連恩2013亞洲巡迴音樂會

妙禪師父_馬修連恩  

「愛」是生命起源裡最初的單字,簡單卻又深刻的意涵,道盡了人類所有的情感。
不論你身在何處,不管你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愛」一直隨著你的心跳而存在著。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心不再蠢蠢欲動,
不再對幸福抱以想像與期待,
也開始分不清楚什麼是愛?

當愛漸漸地歸零,你似乎不知道,
每天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愛,還是習慣?
坐在對面,和你共進晚餐的那個人是愛,還是習慣?
無感、冷漠、自私取代了我們的熱情,也讓我們遺失了愛的美好與溫度,
是否你心中也隱藏著這個疑問
「愛,去哪裡了?

只要用心傾聽,你會發現,「愛」一直還在這個地球存在著
現在跟著馬修連恩一起來重新找回『愛』

      <以上摘取自馬修連恩「愛,去哪裡了?」年代售票網頁>

 

每個人都希望能被愛,但卻又害怕失去

得不到 痛苦

得到了 害怕失去

於是在反覆之間

我們學會用冷漠、偽裝將自己戴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面具

偽裝成自己的保護色

 

但當我踏進如來精舍,遇見 妙禪師父的那一刻

我的生命就從此大大的不同

透過簡單的方法 我找回了心的安定

而透過懂佛理 我也更加了解我自己到底是誰 究竟我為何而來 要往何處去

感恩 妙禪師父透過行的過程讓我真正開悟了!

從前 總害怕聽到別人的苦難痛苦

因為總是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進而用逃避、漠視、言不及義來面對

 

但當我開悟了

更能用真心地去關懷身邊的朋友

有那樣的同理心去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學會了去傾聽他們的心

 

更重要的是

我能跟他們分享這個生命最大最美好的禮物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值得最好的

而我所能帶給他們的

便是最大的愛 妙禪師父

 

真的好感恩有 妙禪師父

雖然師父從沒直接對我說過 師父卻讓我更懂得如何去愛

因為 妙禪師父就是這樣愛護寶貝每一個弟子

 

就像佛曲的歌詞:「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妙禪師父讓我從前自卑、鑽牛角尖的我

變成了一個溫暖 有智慧的我

我一定要快快達成 師父所開示的

要讓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